第三章

  “滴滴滴”

  刘佳仪拿着手机,皱眉道:“怎么还不接?一会儿就上综艺了”

  “喂?”

  “白柳,你什么时候才过来?”

  “嗯...已经在路上了。”

  “确定吗?”

  “你猜^^”

  “......”刘佳仪无语了一下,还是催了几次白柳才挂了电话。

  “叮!”

  刘佳仪看了一眼导演发的短信,佳仪,可以穿女巫装,`刘佳仪内心冷笑一声,她的某音账号上的女巫装点赞多达十几万,这么大热度,导演肯定想要。

  不过——我可是(真正的)女巫。

  “叩叩叩”刘佳仪去开门。

  果不其然是白柳,白柳正笑眯眯地看着她,手上还提着一袋红豆饼,嘿,里面只有一个。

  “走吧”白柳倒没觉得有什么尴尬的。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{!}

  {上面那个抢第一的过分了噢!}

  {楼上的手速也挺快的呀}

  {别提了,你们手速都是单身几年有的?}

  {Ⅰ'm楼上上,我有对象}

  {?!!}

  {好啦!佳仪好像也来唉~}

  {嘿嘿:)佳仪,,,我女儿}

  {楼上几个菜啊}

  {呵}

  这时,一辆黑色的车过来了,刘佳仪从上面蹦下来,弹幕立马炸了。

  {我C!!!女巫装!!!}

  {惊典重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}

  {佳仪!!!!!妈妈爱你!!!}

  {咦,是为热度吧}

  {屁的热度!我女儿神童要什么热度?!}

  {就算是吧,让女巫装火的也是佳仪,人家穿没什么问题吧?呵}

  {要脸吗???}

  刘佳仪甜甜的笑了一下,说“大家早上好啊。”

  {早早早!}

  {嗯嗯,早!}

  刘佳仪扭头,白柳才慢吞吞地下来。

  {?!!}

  {这是这期素人?}

  {卧*!好帅啊!!!!}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