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

其实我纯新人,有不对可以提醒一下,文笔不好见谅,有CP,在后面,所以没打,飓风蝴蝶,菲常6+1 ,塔柳,丹木,站点,目前只有这几对,到后面他们有互动再打标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刘佳仪做为神童,热度是必不可少的,称号有“国民女儿”“别人家的女儿”等。

  有这么一个综艺,《旅行社》,以坑嘉宾为主,一期会有一个素人,五个明星,也因为单纯坑个嘉宾对于一个综艺来说, 有点无聊 ,所以呢 ,节目组很喜欢制造话题 或有争议的明星 ,再来几个流量多的完事。

  刘佳仪收到了邀请 ,她其实对这个没什么兴趣,但是,节目组说,因为她年纪小 ,素人可以她自己选择带谁,而且,给的也多,(其实主要是这个)许是被白柳传染了吧,刘佳仪还是决定去这个综艺,她掏出手机。

     流浪马戏团

  女巫:在吗白柳,有综艺

   musⅰc:你要去上综艺?!!

 女巫:有什么问题吗?傻猴

   musⅰc:……都说了不要叫我傻猴!!!!

  钱:有多少钱?

 女巫:三百万

 钱:👌

   muck:会长,需不需要我投资?(是叫这个吧?)

 钱:不用了木柯

 muck:好吧

  刘佳仪默默关了手机,又来了,呵,毒唯。她给节目组打了个电话,表示人选好了。然后她给白柳发了个截图(就是节目时间 地点 ),然后在大群发了个晚安 

  流浪马戏团

 女巫:好了,我睡觉,晚安

 musⅰc:这么早啊?行吧晚安

 muck:晚安,还有@musⅰc,早睡才对

 玫瑰猎人:晚安,佳仪,早点休息,@musⅰc,你也早点休息

 钱:晚安&-#:-#~:)谢塔!!!

 musⅰc:知道啦

 muck:黑桃……(怨念碎碎念)

 musⅰc:我靠!少儿bu…

 玫瑰猎人:嗯……

  刘佳仪沉默了一下,缓缓开囗:“不靠谱。”

  

  嗯,下章四军训的内容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