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章

早上七点多,群里就有人疯狂刷屏

  流浪马戏团

 musⅰc:卧艹!!!!!我都大二了怎么还有军训?!

 musⅰc:@玫瑰猎人

 玫瑰猎人:?怎么了

 musⅰc:你不知道?这次军训是和异端管理局有关!!!

 玫瑰猎人:哦,是这件事啊,其实,除了重点大学的学生会去异端管理局,其它都学学异端的基础知识就行

 musⅰc:老子是镜大的!!!

 玫瑰猎人:…好巧,还是重点关注学校

 musⅰc:MMP

 女巫:好吵啊

 muck:那你和佳仪有可能碰上

 女巫:啊,这倒是,节目组这期重点就是异端管理局

 musⅰc:???!!!!

 钱: 明天就开拍了,今天去吃火锅吧

 musⅰc:又是陆驿站…?

 女巫:@musⅰc,你以为呢?白柳可能自己掏钱请客吗?

  刘佳仪果断关了手机,不理会牧四诚的怒…消息。

  牧四诚发了十几条消息,然后纳闷的关了手机,抬头望天…花板。

  这时,宿舍门开了。

  “四哥?”

  “啊?”牧四诚坐了起来。

  “四哥,刚刚辅导员说要领书,我帮你领回来了。”说着,刘怀将怀里的一本书递给牧四诚。

  “领书?领什么书?干嘛还领……”牧四诚的话戛然而止,他有些不可思议地说:“异端简介?!”

  “对啊,学习异端的书,大二的人人一本,还挺新奇的。”刘怀说着,像想起什么一样,“现在大家讨论的都是人形异端,它们是书里唯一一个不是由过于血猩或恶心而不配图的,话说,它们倒底长什么样啊?”

  牧四诚差点被囗水噎住,“噗咳咳咳…”

  “诶???四哥?”

  牧四诚摆摆手,说“我没事,他们讨论的什么?”

  刘怀犹豫了一下:“流传最广的…002号异端身上长着玫瑰,喜欢将年轻女子作为花的肥料,004号异端,脸上身上长满毛,身体强壮,特别丑恶……”

  “停一一”牧四诚真诚的觉得,再听下去,他真的会疯。

  “四哥你不看吗?”

  “我瞅瞅”牧四诚粗略的扫了一眼,没什么特别的,都中规中距,“没什么好看的。”

  “是这样的吗?可…”全校上下都在看啊!

  “嗐,你看吧,我睡会儿”

  “四哥,可下节是孙老师的课!”

  “我擦,那个灭绝师太?!!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)